close

  花4.JPG      花5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笑話1

●第一則:烤肉:吃晚飯時;妻子對丈夫說:[我們剛結婚時;您總是挑小塊的烤肉;而把大塊的留給我;可是現在;你總是把大塊的挑走自己吃;您是不是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?][.]丈夫回答道:[親愛的,我還是那麼愛妳;只不過;妳現在做的烤肉比以前好吃]~~~多站在另一半的角度著想;感情就能歷久彌新!

◆第二則:鴨子過水:一陣大雷雨後;有位農夫在路上趕鴨子.一位開車的男士停下來問:[前面的積水不深吧?]農夫:[安心!過得去啦!]結果車子很放心的開過去;沒想到越陷越深;完全陷在水裡;車主急得大叫:[你不是說過得去嗎?]農夫:[是啊!我的鴨子過去;水只到牠尾部呀!]~~~困難來臨;慎選詢對象以及做合宜的判斷也是一種智慧!

◆第三則:看報告:醫生拿著大堆的醫療報告;一邊說著:[幸好你來得及!]大雄不禁驚出一身冷汗;此時醫生才不急不緩的說:[再晚點;我就下班了.]~~~驚慌中卻不過度焦慮;方能看見希望的曙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出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