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夕陽6.jpg      晚安4.jpg         

道德歌(仙佛著)~~~~

1.我要問問我?在世為什麼?為名利為吃喝;奢華與宴樂;轉眼就成空!轉眼就成空;百年容易過;悠悠忽忽虛度一生;罪孽怎能脫!

2.我還問問我?罪孽怎能脫?心地裡不平和;多餘唸彌陀;奸巧及詭詐!奸巧及詭詐;空自造罪過;欺己欺人無常來到;誰能可憐我!

3.我再問問我?到底當如何?要信仰聖人道;自己了罪過;後天心死了!後天心死了;道心可復活;活活潑潑樂樂哈哈;奉我堂上佛!

4.我要問問你?你往那裡去?你不信天堂路;如何得救呢;趕快地實行!趕快地實行;不可再延期;苦海無邊回頭是岸;造化誰給你!

5.我還問問你?你心如何去呢?是知足是掛慮;到底怎樣呢;道德的妙用!道德的妙用;在乎求自己;去了習性化了稟性;天性光明的!

6.我再問問你?願否去脾氣?聖人說五毒質;那可了不得;只要你認識!只要你認識;和它要分離;因為先天你的靈性;本來是善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出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